兲上人间

笑死,狗木头

一个故事

clx里和老婆谈恋爱去了,武云
我们滴相遇非常浪漫
一天晚上
我突然被一个华妹私聊:登剑阁吗
作为一个pvp狗我毫不犹豫的答应:登
进队发现奶妈我认识
而且在一个群里
登了一次后奶妈不想玩
退了战队
那天晚上之后的一天夜里
我手痒难耐
华妹对我欲求不满的催促无可奈何
说自己喊了一个奶妈
妙啊!!!
nmd回想没有奶妈的日子
我们残存的武华暗被登剑阁切得非常弟弟
队长给了华妹
只见她拉了一个
貌若天仙全身治疗修为奇高自带四海春风疗伤的无敌大奶

就是我的老婆
与我的初见
当时的我
毕竟还是个小武当
优点只有爱说骚话
有点不好意思
但是人既然来了我走就很不合适
就一言不发进了3v3
突然
她在队伍说:武当我看你好眼熟

我当时
无数个蔡居诚在老子脑子里边唱边跳
心怦怦跳灵魂快要出窍怎么办才好
很紧张
但是晾着小姐姐的话不接
怎么可以呢!
我:可能我世界浪得多
宝贝:噗
宝贝:你说话都好好笑哦
sbdohsvdiiendvwkownsbidbsvisbdbd
现在回想我都
内心狂喜乱舞
我当时好像没回
我们三个依旧被切得弟弟一样
🙃
此次以后我们就再也没登过
体验太差辽
一个晚上的血泪
换来的是我和她互加了好友
而且时不时聊几句
我在世界发了条骚话
宝贝:噗,你真有意思
心怦怦跳灵魂快要出窍怎么办才好
哦你!!!!!
对着我微笑!!!!!!!!!!!
温度越来越高!!!!!!
这feel倍儿爽!!!!!!!!!!!

没过多久我修为上来了
喜欢到处打架
有次被人堵复活点
急拉她来了
发现有奶的感觉
倍儿爽
哭哭
过几天我又被堵了
她又来奶我

我一颗纯洁剔透玲珑输出心
被她彻底俘获了
她问我:你为什么总是在打架
我:我是世界警察哪有红名我到哪,共建clx绿色游戏环境人人有责
她发来一串哈哈哈
哭辽
呜呜
我头脑一昏
咬咬后牙槽趁热打铁:要不要做我绑奶
她:约定两点
打架杀人我不奶
劈腿你死定了
于是
屌丝逆袭武侠游戏新玩法,竟抱得白富美
此类头条犹如数码宝贝跨境来我心理蹦迪
就这样
我有了绑奶
有了我滴宝贝
呜呜呜呜呜太浪漫辽

评论(3)

热度(8)